close

  PhotoGrid_1411536971013.jpg2014-09-24-15-33-03_deco.jpg  

很多人看了我在fackbook東京旅遊的照片,詢問了我很多問題
我就在這裡一併簡單回答

 

Q1機酒花了多少錢?

大約一萬三(便宜吧,不過廉價航空,我也有挑便宜時間出發啦)

 

Q2住哪?怎麼這麼便宜?方便嗎?舒適嗎?感覺評價不怎麼好?為什麼不住好一點

●新宿膠囊旅館,大家可以上網查一下膠囊旅館照片(我完全忘記要拍)

●當然便宜,因為空間不大

●當然方便,因為我就住在日本紅燈區、演唱會形容稱為熱區,裡面也可以洗衣服,吃喝都有

●舒適,因為我每一天都是熟睡狀態

●大家評價不好,我想唯一麻煩地方,就是每天要check in和check out

●我是去日本玩,體驗日本文化,旁邊睡(男女樓層不同)我不認識的,四樓還有交誼廳(男女混),我這麼活潑、過動,這裡是首選阿,不然我早就去住四五星級了

 

Q3飛機?

我選擇廉價航空,很多人不敢坐廉價航空,我相信一半都以為是飛安有差別。
錯!!!飛安是一樣的,希望大家改掉這個錯誤的觀念,只不過坐起來真的很不習慣,反正三小時睡一下就到了啦

 

Q4食物在fackbook都被你喻為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,去哪裡找這些食物的?

我想告訴大家,我在食物方面做了很多功課,

當然日本很少有地雷食物,但是都要去玩了,要吃就吃最好吃的,讓自己回味無窮的,

看了很多日本節目,黃金傳說、料理東西軍、火力全開大胃王、大胃女王吃遍日本,

也買了日本東京美食雜誌(我推薦右邊那本),還有收集所有部落客的美食資料,

沒辦法,我對食物真的很講究,但是,我不後悔

IMAG0509.jpg  

 

Q5機酒外的花費呢?

每個人購物慾不同,想吃的東西不同,老實說我花了五~六萬台幣,很扯,

但,值得,這一趟回來我每天都在回憶,不然大部分大概2~3萬就夠了

Q6自助旅行不會日文ok嗎?不會英文ok嗎?

我有兩位天才姐姐,不會日文,不會英文,其實我很擔心他們去日本回不來,但是他們竟然活著回來了,全程用比的,我發自內心崇拜他們,
當然會英文和日文,比較可以跟他們生活在一起。

 

Q7怎麼看到我在日本瘋狂打卡,網路方面?
網路,可以在桃園機場買,如果真的忘記,日本機場櫃檯也有賣,隨時隨地都能上網,如果怕貴(大家分攤,便宜啦),日本飯店或旅館通常都會附wifi,所以大家別擔心

 

 

好啦,問題完畢,我要跟我的麻吉兼閨密兼弟弟出發摟

  IMG_26454024617209.jpeg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挑食的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